无障碍说明

35冠!阿尔维斯成冠军收割机 已比肩两大神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阿尔维斯在今夏离开尤文加盟了法甲豪门巴黎,虽然加盟巴黎的时间不长,但是阿尔维斯在昨日就跟随巴黎赢得了法国超级杯的冠军。这个冠军也是阿尔维斯获得的第35座冠军奖杯,他也追平了达格利什以及吉格斯成为了世界足坛获得奖杯个数最多的三名球员之一。

阿尔维斯收获第35冠

阿尔维斯在塞维利亚成名,在该队获得了五座冠军奖杯,分别是一座国王杯奖杯,一座西班牙超级杯、两座欧联杯以及一座欧洲超级杯。凭借着在塞维利亚的出色发挥,阿尔维斯也得到了巴萨的青睐,并且成功入选了巴西国家队。

在巴萨的八个赛季之中,阿尔维斯更是拿冠军到手软,收获了大大小小24个冠军奖杯,其中西甲冠军奖杯六座,西班牙国王杯四座,西班牙超级杯五座,欧冠金杯三座,欧洲超级杯三座,而且还有三座世俱杯。

去年的夏天,阿尔维斯转投尤文,虽然仅效力斑马军团一个赛季,但是也赢得了意甲以及意大利杯的双冠王。再加上阿尔维斯为巴西国家队赢得了两座联合会杯以及一座美洲杯冠军,阿尔维斯在加盟巴黎之前已经获得了34座冠军奖杯。

在昨日的法国超级杯中,在今夏投奔巴黎的阿尔维斯再次笑到了最后,他跟随巴黎赢下摩纳哥获得了法国超级杯的冠军,而阿尔维斯的冠军个数也达到了35个,这也让其追平了达格利什以及吉格斯的纪录(达格利什为利物浦赢得21座冠军奖杯,为凯尔特人赢得11座冠军奖杯,而吉格斯为曼联赢得35座冠军奖杯),成为世界足坛获得奖杯最多的三名球员之一。如果巴黎在新赛季再赢得一项冠军,阿尔维斯将会超越两位名宿成为获得奖杯个数最多的球员。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