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特两次扣篮引爆全场 老顽童慈善赛放飞自我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2017姚基金慈善赛今天晚上19:00在香港举行。在今天的美国职业篮球星锐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无疑是老飞人文斯-卡特和去年总冠军骑士的主力的J.R.史密斯。

卡特两次扣篮引爆全场 老顽童慈善赛放飞自我

卡特慈善赛点燃全场

已经40岁的卡特当年在NBA中和姚明,易建联都有交集,新赛季卡特还将在NBA中再战一年。而在这次姚基金慈善赛中,卡特也是最受观众欢迎的球员之一。虽然美国职业篮球星锐队最终83比86失利,但是老卡特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姚明易建联都爱卡特】

在介绍双方球员的时候,卡特拉着一个小女孩一起出场。40岁的大叔卡特非常照顾小女孩,帮助小女孩站好位置,还调整好方向。从双方的合影环节开始,卡特的篮球外交正式开始。

卡特先是和中国主教练李楠一起相谈甚欢,毕竟两个人年龄仅仅相差3岁,算是同一个时代的球员。在双方球队和姚明一块合影的时候,卡特上来也先和姚明聊天。两个人聊得相当开心,卡特还不断的向姚明比划着下巴上的胡子。不知道是在询问姚明为什么不继续蓄须,还是在向姚明介绍自己已经花白的胡子。

姚明之后则是易建联。

易建联和卡特在篮网的时候曾经当过队友,在比赛开始前的练球环节中,易建联也跑到卡特身边和卡特聊天。至于其他中国男篮红队的球员,更是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和卡特的合影,全部变身卡特的迷弟。

【从卡特开始,到扣篮结束】

卡特虽然已经40岁,但是身体素质保养的相当好,在场上依然能做出精彩的扣篮动作。

卡特两次扣篮引爆全场 老顽童慈善赛放飞自我

在今天比赛刚开始不久,卡特抢到后场篮板后高速推进,引来现场球迷一片欢呼。在经历了对抗之后,卡特上篮得手,投中了今天美国职业篮球星锐队的第一球。

第一节还剩下5分07秒时,卡特告诉所有人他还能飞。当时卡特接到队友的传球后中路突进,单手扣篮。

到比赛快要结束,整场比赛还剩下1分08秒时,又是卡特接到队友传球后一个高难度的扣篮,为这场姚基金慈善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卡特两次扣篮引爆全场 老顽童慈善赛放飞自我

从卡特得分开始,到卡特扣篮结束,卡特无愧为这次美国职业篮球星锐队中最闪亮的球星。

【老顽童也会放飞自我】

毕竟这只是一场慈善赛,卡特自然比谁都清楚比赛的性质。在比赛中尽力为球迷表演之余,卡特也没有忘记在场上和对手球员开个玩笑,耍一下宝。

在第二节比赛中,中国男篮球员方硕罚球。在方硕罚中第一个球之后,卡特专门走到方硕身边,指了指罚球线,示意方硕的第一个罚球踩线无效。

看着一脸坏笑的卡特,方硕也忍俊不禁。不过所幸的是,方硕的罚球并没有受到卡特的干扰,他第二次罚球稳稳命中。

全场比赛下来,卡特拿到11分8篮板3助攻,不愧为40岁仍然要在NBA中奋战的老将。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特两次扣篮引爆全场 老顽童慈善赛放飞自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