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证实3大将可离开 只想跟愿意留队的人合作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瓜迪奥拉今夏已经花超过2亿英镑引进新外援,这也就意味着阵中不少边缘球员也要离队腾出位置。在曼城3-0击败热刺的热身赛结束后,瓜迪奥拉亲口证实,纳斯里、曼加拉和伊希纳乔都可以离队。

瓜帅证实纳斯里可离队

在3-0击败热刺的比赛中,纳斯里在第60分钟才替补席尔瓦上场,上赛季,纳斯里被租借到西班牙的塞维利亚,先后出场23次。虽然这名法国中场宣称在西班牙过得很开心,但他上赛季却先后遭到伤病困扰和陷入服用禁药风波,后者仍还没有最终的处理结果。

在这个夏天,纳斯里重返曼城备战新赛季,瓜迪奥拉昨天称赞了法国人的表现,但就暗示他很难在自己球队中锁定主力位置:“他(纳斯里)知道情况,我们有许多中场,因此我们要再看看。曼加拉的情况也一样,现在他们要和自己的经纪团队一起做决定,但当他们还在球队的时候,我们会很好照顾他们,就跟迪亚兹和孔帕尼一样。”

瓜帅还解释了去年夏天纳斯里离队的内幕:“过去不重要,重要的是将来,我们当时想要留下他,但他决定要去塞维利亚,我想要和那些想和我们一起工作的人一起工作。但我看到他在这3场比赛的表现,以及在训练中的精神,我还没有看到任何不好的表现,他有能力在狭小空间很好地控球,这是他特别的才能。”

曼城主帅还证实前锋小将伊希纳乔也有望离队,莱斯特城主帅莎士比亚周六称他希望能够尽快完成他的转会。瓜帅说:“我认为伊希纳乔会去莱斯特城,我认为这样,但我不想说错话,让我们走着瞧,如果没有成行,他还会是我们中的一员。”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