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辽足暂0-0亚泰 伊哈洛错失得分良机

腾讯体育7月30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19轮,辽宁开新坐镇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两队打成0-0平。

半场战报-辽足暂0-0亚泰 伊哈洛错失得分良机

辽足迎战亚泰

比赛焦点

陈金刚停赛:由于在鲁长之战中于场边有不恰当言行,陈金刚在7月28日遭受中国足协处罚,停赛四场,罚款两万。另外范晓冬因累计四张黄牌,也缺席了该场对决。

辽足重返铁西体育场:该场比赛,辽足重返沈阳铁西体育场作战。同时在夏窗加盟辽足的贝卡曼加,终在此番一役迎来首秀。不过辽足大将杨宇,也因累计四张黄牌而缺席该场赛事。

精彩回放

第4分钟,伊斯梅洛夫后场拿球送出过顶长传,石笑天弃门出击冲出禁区抢在马里尼奥触球前将球破坏,伊哈洛在中场将球卸下随即起脚吊射空门,皮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

第6分钟,鲍马尔主罚右侧角球传前点,何超抢在贝卡曼加触球前完成头球解围,皮球擦立柱飞出底线。

第16分钟,辽足前场组织进攻,鲍马尔右路得球传中,吕伟在后点迎球头球摆渡将球传至门前,阿萨尼及时前插飞身冲顶,皮球擦柱而出。

第17分钟,谭龙外围得球拔脚远射将球打飞。

第24分钟,张力中圈得球送出过顶斜长传,马里尼奥反越位前插将球卸下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中路,伊哈洛及时包抄停球后利用假动作晃倒了刘尚坤及石笑天,伊哈洛随即起左脚推射,不过石笑天在倒地情况下伸手下意识一挡将球挡出,亚泰错失得分良机。

第26分钟,马里尼奥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将球传入禁区,伊斯梅洛夫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偏门而出。

第29分钟,马里尼奥前场偏右侧得球,其随即带球内切并在禁区边缘晃开防守起左脚抽射,石笑天在门前将球化解。

第33分钟,马里尼奥前场右路接蒋哲掷入的界外球摆脱防守起脚传中,伊哈洛及时前插在门前欲飞身抢点垫射,不过伊哈洛踹中了弃门出击封堵的石笑天,石笑天痛苦倒地,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才站了起来投入比赛。

半场结束,两队打成0-0平。

双方阵容: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1-刘尚坤、21-阿萨尼、30-吕伟、13-张延军;

中场:32-倪玉崧、8-张野、33-孙兆靓(U23)(12分钟,11-胡延强)、10-桑一非、39-鲍马尔;

前锋:40-贝卡曼加;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中场:32-李光、21-何超(U23)、27-张力、29-谭龙、7-马里尼奥;

前锋:9-伊哈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