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叶诗文无缘400混决赛 创个人世界大赛最差战绩

叶诗文无缘400混决赛 创个人世界大赛最差战绩

叶诗文无缘400米混合泳决赛

在无缘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后,30日下午,叶诗文依旧没能找回状态。

在女子400米混合泳预赛中,叶诗文在同小组排名第7,总成绩排名第15位,无缘决赛。

叶诗文的400米混合泳在伦敦奥运夺冠后成绩就无法保证。在里约奥运会上,叶诗文在预赛中仅仅排名第27位,无缘决赛。而在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上,叶诗文的400米混合泳同样没有进入决赛。

在今年的布达佩斯世锦赛中,叶诗文在此前的女子200米混合泳主项中出师不利,蝶泳排名第三,仰泳排名第三,但在蛙泳时却发挥不佳,最后她以2分13秒01排名半决赛小组第七,总成绩位列第15名,无缘决赛。

叶诗文当时表示,由于平时练习成绩不错,所以对自己期望比较大,但比赛成绩并没有达到预期。

在2015年的喀山游泳世锦赛,叶诗文在200米混合泳主项上以2分14秒01仅获得了第八名。相比伦敦奥运会夺冠时的2分07秒57,在喀山世锦赛的成绩慢了6秒多。

在当时的预赛过后,叶诗文甚至曾经身体失温而蜷缩在队友怀中抽搐。

而本次世游赛叶诗文接连无缘200米和400米混合泳两项决赛,这也是她出征世界大赛以来的最差战绩。

不过对于金牌,拿下过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亚运冠军的“小叶子”很豁达。

“我想过很多,金牌不是衡量成功的唯一标准。我不会太纠结金牌,对我来说,经历了那么多,能够超越自己就是一种成功。”叶诗文曾经如此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