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2亿+四巨星选其一 巴萨提交易内少方案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巴萨眼看已经留不住内马尔了,他们也希望内马尔交易的利益最大化,西班牙媒体称,巴萨希望巴黎用球员加现金的方式交易内马尔。

巴萨留不住内马尔

内马尔今天可能已经打完了他代表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上周四他已经通知队友他即将离队的消息,如今巴萨已经准备就巴黎豪购内马尔向欧足联提出申诉,看起来内马尔的转会拉锯战还将继续。不过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如果巴黎以球员加现金的方式交换内马尔,他们就能避免遭到起诉。

巴萨选择了4名球员加入交易名单,分别是维拉蒂、迪玛利亚、拉比奥和德拉克斯勒,如果巴黎同意用其中的任何一名球员加违约金交换内马尔,巴萨都不会继续在内马尔转会问题上纠缠。在与巴萨谈崩之后,内马尔已经决定在巴黎开启全新的球员生涯,在无法挽留内马尔的情况下,换到出色的球星是巴萨的最好解决方案了。

而据法媒RMC报道,欧足联也希望巴黎圣日耳曼能够在2018年1月31日之前出售部分球员,换取至少1.1亿欧元的转会费,这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是一个合理的避免违反财政公平的方法,不过这也仅仅是个建议而已,具体如何操作,还要看PSG高层讨论后的最终决定。

(若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