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热身赛:巴萨3-2皇马

2017年07月30日14: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凭借梅西、拉基蒂奇和皮克的进球,巴萨3-2力克皇马,结束今夏的美国之行,并获得2017年国际冠军杯冠军。

热身赛:巴萨3-2皇马

开场不久梅西、拉基蒂奇相继破门,下半场初段皮克为巴萨攻入制胜球,最终球队在迈阿密3-2力克皇马。

比赛开始仅10分钟左右,巴萨便取得两球领先,而皇马在半场结束前顽强将比分扳平,因此攻入制胜球的皮克也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在这次热身赛之旅中,巴萨如愿取得三连胜,巴尔韦德也带队收获2017年国际冠军杯冠军的头衔。

第三分钟,巴萨获得1-0的领先,梅西在禁区内摆脱防守起脚射门,皮球碰到皇马后卫发生偏转,越过纳瓦斯的十指关。

四分钟后,拉基蒂奇为巴萨扩大比分,内马尔左路横传,苏亚雷斯轻碰一下将球做给右边插上的拉基蒂奇,克罗地亚人低射打入死角。

15分钟前,科瓦契奇为皇马扳回一分,射门位置和角度像极同胞拉基蒂奇刚刚的进球。第36分钟,皇马在快速反击中获得机会,阿森西奥摆脱巴萨防守后单刀面对西莱森,近距离冷静破门。

在皇马扳平比分之前,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本有希望扩大比分,但都错失良机。

下半场开始仅5分钟,巴萨再次领先,皮克前插无人盯防,接应内马尔的任意球垫射破门。

第55分钟,内马尔获得单刀机会,但射门稍稍偏出。第63分钟,梅西和苏亚雷斯被换下,三叉戟仅留下内马尔在场上。

下半场两位教练都做出大量换人,而巴萨将比分守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