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宇都宫3X3大师赛首日-冈山强势表现闪耀全场

宇都宫3X3大师赛首日-冈山强势表现闪耀全场

宇都宫大师赛

​新赛季第二站大师赛在日本宇都宫打响,29日的首日比赛过后,尽管强队云集,世界排名前8的的队伍里来了6支,但是依然阻挡不了本土队伍冈山的强势表现。冈山在小组赛取得两战全胜的骄人战绩。

A组中,头号种子和萨斯卡通大师赛冠军卢布尔雅那遭重挫,队内球员托莫·卡基奇受伤无法出战,他们不得不以3人阵容参赛。虽然很努力,但是卢布尔雅那还是输给首次参加大师赛的乌兰巴托以及本土队伍冈山后打道回府。另外,冈山两场比赛都惊险获胜,当选首日最佳球队。首场比赛19比18险胜乌拉巴托后,第二场比赛他们又以14比12击败卢布尔雅那,再次涉险过关。德沃恩·华盛顿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

B组中,尽管核心球员之一的兹德罗因伤没有随队前来宇都宫,但是去年该站赛事冠军诺维萨德同样两战全胜。C组,皮兰凭借自己的经验和团队合作也获得全胜成绩。尽管他们在和克拉科夫的交手中遭遇当选首日最佳球员的“现金落袋”迈克尔·希克斯的超常发挥,但是他们还是成功拿下小组第一。最后,D组中,塞尔维亚双雄利曼和泽蒙的小组头名之争异常激烈。当晚最后时刻现场下起了雨,而泽蒙也凭借最后时刻的一记2分球21比19击败利曼。

投篮大赛12名参赛球员中,长谷川圣(冈山)、迈克尔·希克斯(克拉科夫)、迈克尔·伍德布里奇(奥克兰)和谢镇阳(新竹)拿到决赛入场券。

另外,决赛日的比赛提前半小时,将于30日下午2点开始。

淘汰赛对阵表:

冈山v利曼

皮兰v圣彼得堡

诺维萨德v克拉科夫

泽蒙v乌兰巴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