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顶尖综合格斗赛事UFC来啦!11月上海震撼开赛

UFC中国讯(中国上海),世界顶尖的 MMA 综合格斗赛事——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7月30日宣布,将于2017 年 11 月 25 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演中国内地首秀”UFC 格斗之夜:上海”。这场赛事极具标志性意义,中国的粉丝们将有机会近距离观赏世界最高水平的MMA 选手的对抗,世界各地的UFC巨星们将悉数登场。

顶尖综合格斗赛事UFC来啦!11月上海震撼开赛

“大家一直问我们什么时候会在中国内地上演首秀,”UFC 国际发展及内容高级副总裁乔-卡尔(Joe Carr)说到,“现在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上海将成为首个举办 UFC 赛事的中国内地城市,我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期待在今年的这一刻创造历史。”

“我们一直对中国市场寄予厚望并期待与UFC 联手合作向将军轮胎的用户以及全球UFC 粉丝传递‘将军轮胎无往不至’的探险精神。“大陆马牌轮胎亚太区轿车及轻卡车胎替换事业部市场总监高铭谦(Mitchell Golledge)表示。

“WME | IMG 中国作为联合主承办,非常激动能在今年11月向中国观众呈现世界公认的综合格斗顶级盛宴—‘UFC 格斗之夜:上海’” WME | IMG 中国 CEO 马晓飞表示,“近年来,MMA 综合格斗在中国迅速发展,已拥有了庞大的粉丝基础。11月 UFC 上海首秀将是这项运动在中国长远发展的重要一步。”

在未来几个月里,顶尖的UFC选手将来到上海和中国其他城市,与粉丝们见面互动。首次“UFC 选手中国行”将由UFC 羽量级冠军马克思-霍洛威领衔,于8月3-4日与上海粉丝互动。11月份“UFC 格斗之夜:上海“格斗周还将呈现包括嘉宾选手互动、见面会、VIP 体验等多种多样的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