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新援:球队下季能进前四 感谢闪电侠支持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今年夏天,威利-里德和快船签下了一份1年价值150万美元的合同。在很多人看来,这笔签约,快船大赚。近日接受采访时,里德表示,格里芬的招募对他起了决定作用,下赛季的快船有机会进入西部前四位。

快船新援:球队下季能进前四 感谢闪电侠支持

威利-里德

今年夏天,威利-里德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快船队的贝弗利布雷克-格里芬曾对其积极展开招募。“当有布雷克-格里芬那样一个超级巨星主动联系你,让你知道他已经准备好和你一起打球的时候,那让人感到非常的兴奋,我一直在期待这样的机会。”

之前在热火效力期间,里德一直都在担任哈桑-怀特塞德的替补,在场上,他能给球队带来防守和能量。过去的一个赛季在热火,他场均可以能够得到5.3分4.7个篮板。如果换算成每36分钟的数据为13.1分11.6个篮板。

加盟快船之后,威利-里德可以从格里芬和小乔丹那里学到一些东西。“我能够在训练中和这样的球员对抗,能够变得更好,从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候选人小乔丹的身上学到一些东西,”里德说道。“里弗斯是联盟最好的教练之一,我相信他能够帮我提升到另一个高度。我觉得斯波尔斯特拉对我的提升有着很多帮助,我相信里弗斯也可以做的很好。”

过去的一个赛季,威利-里德已经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能力,但最终快船队只用一份1年价值150万美元的合同,就签下了他。当时,韦德还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里德理应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快船赚大了。

谈及于此,里德也是说道,“当有一名名人堂级别的球星支持你的时候,那非常棒,”里德说道。“事实上,他尊重我的比赛,那已经说明了很多的东西。我知道,这个夏天,事情没有朝着我想要的方向发展,但我仍然有幸可以留在这个联盟中打球,而且是为快船这样一支球队打球,所以,我很兴奋能得到这样的机会。”

和上赛季相比,快船已经成为了一支不一样的队伍,今年夏天,克里斯-保罗离开了快船加盟了火箭,后卫雷迪克也选择加盟了费城76人。不过,快船也得到了贝弗利、加里纳利路易斯-威廉姆斯、特奥多西奇、德克尔还有其他一些球员,在里德看来,快船在西部仍然充满了竞争力。

“你的阵容中失去了保罗、雷迪克,但你的球队中有小乔丹、格里芬、贝弗利还有其他一些核心球员,还有主帅道格-里弗斯。当你有这样一套阵容的时候,你永远都会有机会。我仍然相信,我们能打进西部的前四位。”

自从进入联盟之后,威利-里德每个赛季都在进步,在里德看来,自己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我对自己有着非常高的期望,我觉得自己每个赛季都在进步。尽管人们认为我已经27岁,已经达到了我的顶峰,但我仍在继续努力变得更好。我的心中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拿到下赛季的最快进步球员(MIP)奖项。”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新援:球队下季能进前四 感谢闪电侠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