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基金慈善赛五大看点:周琦小丁首秀 卡特亮相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姚基金慈善赛,将于7月30日晚19点在香港进行,这也是自2007年起,11年来举办的第7届慈善赛。以下,便是本次慈善赛的五大看点————

姚基金慈善赛5大看点:中国才俊对决 卡特亮相

周琦小丁迎首秀

今年夏天,周琦与丁彦雨航先是分别代表火箭小牛征战夏季联赛。其中周琦为火箭征战了夏季联赛,并与球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正式合同。而小丁先帮助小牛赢下奥兰多夏季联赛冠军,而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里,则帮助球队打入半决赛。目前两人已经先后回国,并在斯坦科维奇杯期间与红队会合。两人将迎姚基金慈善赛首秀。

老飞人将亮相

在公布名单后,勇士小将麦考随后宣布退出慈善赛,这固然令人感到有些遗憾,但幸运的是,麦考的位置被老卡特所取代。作为昔日的飞人,尽管卡特如今已经40岁高龄,但他仍能展翅高飞。因此我们大可以期待在慈善赛上,卡特能一展雄姿。作为上一代的巨星,不知当卡特看到比自己小了整整一辈的球员时,是不是会有一种沧海桑田的感觉。

赵继伟能否再惊艳

去年奥运会热身赛期间,赵继伟在与美国队的较量中,打出了惊艳的表现,他晃倒保罗-乔治的镜头,不仅被中国球迷热议,也被美国球迷津津乐道。凭借着出众的天赋与表现,今年夏天赵继伟一度传闻将参加选秀。尽管自己随后亲口否认,但足以看出赵继伟的实力,其实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可。这一回,对手又是NBA球员,而且还是自己的同龄人,这种情况下,赵继伟能打出怎样的表现呢?

NBA才俊谁最亮眼

参加本次慈善赛的NBA阵营,派出了多位小将,其中莱尔斯与波蒂斯都是95后的球员,考利-斯坦、安德森、佩顿二世与维尔切,也都不满25岁。这些年轻球员通过不断的磨砺,或许在未来,都能出人头地。那么在慈善赛上,NBA阵营里的才俊们,谁会是最亮眼的那颗星呢?

慈善赛也分胜负

在此前的6届慈善赛上,男篮与NBA明星队各胜三场,平分秋色。因此本次慈善赛的比赛结果,必定将打破平衡。是李楠执教的红队拿下第四场胜利,还是NBA的新锐们更胜一筹呢?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姚基金慈善赛5大看点:中国才俊对决 卡特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