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木村翔归国受英雄待遇 90日内将打强制卫冕战

木村翔归国受英雄待遇 90日内将打强制卫冕战

木村翔击败邹市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在7月28日晚击败中国拳王邹市明的28岁日本草根拳手木村翔回到东京,有众多日媒记者在机场迎接并对他进行采访,木村翔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不过按照WBO的规定,木村翔必须在90天内打强制卫冕战,与WBO目前排名挑战顺位第一的五十岚俊幸(33岁)对阵。

木村翔此前是一名靠送快递和给居酒屋送酒打工的拳手,只能在晚上到青木拳击场训练两小时。这次爆冷击败邹市明拿到WBO世界112磅金腰带,木村翔可谓一战成名。赛前日媒和日本舆论几乎都没谁看好他,不少日本舆论还挖苦他说,他是为那2万美元的出场费到上海挨打的。

木村翔归国受英雄待遇 90日内将打强制卫冕战

木村翔归国受英雄待遇

木村翔非常想挑战井冈一翔,他在机场说:“我想和WBA的现役冠军井冈一翔比赛,我和他一起参加过高中锦标赛,那时候他就很有名了,现在我们俩成为了一个级别的不同组织拳王,这一定是有缘,我觉得他很强,但是我想试试(拳王统一战)。”不过木村翔的教练、青木拳馆的有吉会长介绍,WBO将要求他们在90天内打强制卫冕战,对手是五十岚俊幸。

这位28岁的日本拳坛新星表示,这几天自己像做梦一样,现在最兴奋的是今后自己不用再打短工,而可以比较长时间地进行正规训练了。木村翔和自己的教练昨晚10:30才抵达成田机场,航班有点晚点。看到众多记者在机场等自己,木村翔十分惊讶地说:“今天是内山先生(内山高志)退役的日子,报纸还有版本登我吗?”

木村翔和自己的教练在机场被中国游客认出,很多人围着木村翔要求与他合影留念。而木村翔和自己的教练没有打车回市区,而是飞奔着去赶最后一班城铁。木村翔最后说,星期天自己就想好好休息一下。(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