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超杯-巴黎2-1胜摩纳哥夺冠 阿尔维斯1传1射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017法国超级杯在摩洛哥打响。巴黎圣日耳曼2比1逆转击败摩纳哥夺冠。第30分钟,西迪贝为摩纳哥取得领先。下半场阿尔维斯传射建功,拉比奥特头球锁定胜局。

阿尔维斯1传1射

摩纳哥是上赛季法甲联赛的冠军,而巴黎圣日耳曼则是法国杯的冠军,因此两队在本届法国超级杯中狭路相逢。摩纳哥在送走多位天才球星后战斗力是否下降成为焦点,而巴黎圣日耳曼正在全力引进内马尔,他们能否用超级杯冠军来迎接新天王到来,也是媒体热议的焦点。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由卡瓦尼领衔锋线,阿尔维斯位置前移和帕斯托雷在两翼辅佐,拉比奥特、蒂亚戈-莫塔和维拉蒂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库尔萨瓦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阿雷奥拉。摩纳哥方面,法尔考、姆巴佩、勒马尔悉数登场。

开场第1分钟,法比尼奥中路传球,勒马尔禁区左翼的攻门打飞。第6分钟,拉比奥特传中,阿尔维斯插入禁区的攻门被苏巴西奇扑出底线。第14分钟,库尔萨瓦左路高速插上传中,卡瓦尼前点包抄攻门,球被杰梅森舍身封堵出底线。一分钟后,法尔考反击中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稍稍打高。

第25分钟,阿尔维斯的远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帕斯托雷禁区左翼的攻门同样打高。比赛的第30分钟,蒂勒芒斯中路送出绝妙直传,西迪贝右路高速插上,面对出击的阿雷奥拉,西迪贝冷静挑射命中,摩纳哥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33分钟,孔戈洛传球,姆巴佩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第37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卡瓦尼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库尔萨瓦左路传球,维拉蒂禁区内的攻门被苏巴西奇挡下。

第47分钟,西迪贝右路传中,法尔考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第5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尔维斯一脚爆射命中左上方的死角,比分变为1比1平。

第55分钟,阿尔维斯远射被封堵。两分钟后,蒂勒芒斯禁区中路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0分钟,蒂勒芒斯角球传中,格里克的头球攻门顶偏。随后巴黎圣日耳曼发动快速进攻,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拉比奥特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63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下底传中,拉比奥特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1反超领先摩纳哥。第65分钟,孔戈洛传中,法尔考的左脚攻门被封堵。第77分钟,阿尔维斯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80分钟,勒马尔传中,卡里略的头球攻门被阿雷奥拉化解。一分钟后,勒马尔角球传中,阿尔马米-图雷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8分钟,勒马尔再度传中,法尔考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93分钟,恩库恩库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1击败摩纳哥,获得法国超级杯冠军。

双方出场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38号阿尔马米-图雷、5号杰梅森、25号格里克、4号孔戈洛(66分钟,20号洛佩斯)

后腰:2号法比尼奥、17号蒂勒芒斯

中场:19号西迪贝(77分钟,12号马克西明)、27号勒马尔、10号姆巴佩(71分钟,11号卡里略)

前锋:9号法尔考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萨瓦

中场:25号拉比奥特、8号蒂亚戈-莫塔(71分钟,14号马图伊迪)、6号维拉蒂(90分钟,24号恩库恩库)

前锋:32号阿尔维斯、9号卡瓦尼、10号帕斯托雷(86分钟,15号格德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