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酋长杯-阿森纳5-2胜本菲卡 沃尔科特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在2017年酋长杯的一场交锋中,阿森纳5比2大胜阿森纳。沃尔科特梅开二度,吉鲁和伊沃比各入一球,洛佩斯还送出一记乌龙球。本菲卡由塞尔维和萨尔维奥各建一功。

沃尔科特梅开二度

阿森纳此前远赴澳大利亚和中国进行热身,他们曾在点球大战中力克拜仁慕尼黑,但随后却0比3完败在切尔西脚下。此番季前的传统赛事酋长杯,阿森纳不仅希望能够夺冠,同时更重要的是为新赛季磨合阵容锻炼队伍。

阿森纳本场排出3421阵型,吉鲁出任单箭头,新锋霸拉卡泽特替补待命。伊沃比和沃尔科特身后埋伏,科拉西纳茨和内尔森两翼齐飞,扎卡和科奎林双后腰。霍尔丁、默特萨克和尼尔斯构成三中卫体系,门将则是奥斯皮纳。

开场第4分钟,阿森纳获得绝佳机会,沃尔科特传中,吉鲁的头球攻门被塞萨尔神勇扑出。第11分钟,萨尔维奥送出绝妙直传球,若纳斯底线附近头球回敲,塞尔维禁区中路侧身扫射,球被默特萨克挡了一下后稍稍变线钻入球门右下角,本菲卡1比0领先阿森纳。

第24分钟,科拉西纳茨接应同伴直塞突入禁区,他从对方后卫脚下抢断后下底挑传,沃尔科特侧身凌空抽射打入空门,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25分钟,皮齐传球,塞费罗维奇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9分钟,沃尔科特和扎卡的远射均被封堵。第32分钟,科奎林和伊沃比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沃尔科特小禁区内轻松推射空门得手,阿森纳2比1反超领先本菲卡。

第35分钟,塞尔维送出妙传,皮齐禁区中路攻门被奥斯皮纳挡出。第39分钟,本菲卡前场断球后迅速展开反击,萨尔维奥禁区右侧接应分球后抽射命中,本菲卡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52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反越位成功,随后他送出传中球,但被下半时替补登场的洛佩斯铲入自家球门,阿森纳3比2领先本菲卡。

第53分钟,奥古斯托30米开外的远射打飞。一分钟后,科拉西纳茨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近角。第57分钟,吉鲁送出妙传,可惜沃尔科特的攻门打飞错失良机。两分钟后,吉鲁再度传球,伊沃比禁区左翼射门被封堵。第64分钟,内尔森右路传中,吉鲁禁区中路抢点垫射命中右下角,阿森纳4比2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6分钟,皮齐妙传,萨尔维奥的远射被封堵,两分钟后,克里恩传球,皮齐的远射被奥斯皮纳挡下。第69分钟,埃尔内尼分球,吉鲁的攻门被塞萨尔扑出底线。第70分钟,科拉西纳茨左侧突破传中,吉鲁背身回敲,伊沃比右脚大力爆射命中,阿森纳将比分改写为5比2。

第72分钟,萨尔维奥分球,皮齐禁区右翼攻门被奥斯皮纳挡下。第80分钟,拉法传球,劳尔-吉梅内斯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张伯伦妙传,吉鲁的攻门被封堵。最终,阿森纳5比2大胜本菲卡。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3-4-2-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16号霍尔丁(46分钟,21号钱伯斯)、4号默特萨克、30号尼尔斯(74分钟,18号蒙雷亚尔)

中场:61号内尔森(75分钟,15号张伯伦)、29号扎卡(73分钟,8号拉姆塞)、34号科奎林(33分钟,35号埃尔内尼)、31号科拉西纳茨

前腰:17号伊沃比(74分钟,11号厄齐尔)、14号沃尔科特(75分钟,9号拉卡泽特)

前锋:12号吉鲁

本菲卡(4-3-3):

门将:12号塞萨尔

后卫:94号布塔、33号贾德尔(46分钟,2号洛佩斯)、4号路易桑、19号埃利塞乌(60分钟,3号格里马尔多)

中场:10号若纳斯(60分钟,27号拉法)、6号费利佩-奥古斯托、14号塞费罗维奇(74分钟,9号劳尔-吉梅内斯)

前锋:21号皮齐(75分钟,31号帕特里克-奥利维拉)、22号塞尔维(60分钟,42号克里恩)、18号萨尔维奥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