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硬气!巴萨联合西甲 将就内马尔转会起诉PSG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巴萨目前留住内马尔的希望越来越小,巴黎圣日耳曼直接激活内马尔的违约金也让巴萨毫无办法,不过目前巴萨已经做好了向欧足联起诉巴黎圣日耳曼的准备。

巴萨将起诉巴黎

巴萨和皇马的热身赛将会成为内马尔在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内马尔将会开启他的中国行,之后不出意外的话,内马尔将会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巴黎圣日耳曼将会用2.2亿欧元激活内马尔的违约金,直接将内马尔招致麾下。

然而巴萨却并不想就这么轻易放内马尔离开,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准备好了就此起诉巴黎圣日耳曼。根据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所有欧洲足坛的球队的财政都是透明的,因此巴黎目前的财力不足以支撑他们单独完成超过2亿欧元的球员交易。而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则会通过寻求第三方帮助支付来完成转会,而巴萨认为这一举动违反了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因此他们将会起诉巴黎圣日耳曼。

这一次,巴萨将会和西甲主席特瓦斯联手起诉巴黎圣日耳曼,特瓦斯此前曾经明确表示:“如果巴黎圣日耳曼激活违约金签下内马尔,西甲联盟将会起诉巴黎圣日耳曼违反财政公平政策。”特瓦斯一直被外界视作皇马的支持者,此番他将与巴萨站在一起,共同向欧足联上诉。

而巴黎圣日耳曼方面也没闲着,他们专门设置了两个团队处理内马尔的转会,这两个团队正在积极研究如何才能避免违反欧足联财政规则。毕竟巴黎圣日耳曼此前已经因为违反财政公平政策遭到过欧足联的处罚,他们当然不想再次被罚。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