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国奥16分再次惨败伊朗 混血中锋13分

热身赛-国奥16分再负伊朗 丘天13分王政博9分

丘天得分上双

腾讯体育7月29日 2017四国男篮热身赛银川站首个比赛日,中国国奥男篮63-79不敌伊朗队,连续两站比赛不敌对手。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奥队丘天13分,许梦君10分,王政博9分,焦海龙9分,孟子凯9分,吴羽佳5分,文雁行5分,孙鸣阳2分;伊朗队尼克塔什13分、马沙耶希12分、雅克查理11分、赛迪吉10分、

比赛焦点

中国国奥男篮在7月29-31日期间,和伊朗、卡塔尔以及美国职业联队进行3场热身赛,比赛地点设在银川,在前面已经结束的宁夏站比赛中,国奥男篮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球队主教练吴庆龙,球员方面,包括孙铭徽、李京龙、赵晏满、丘天等一批95-99年龄段的球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国奥队一度攻势不错,凭借王政博的三分球,开局7-2取得领先。但伊朗队此后通过突分结合,精准的中距离投篮打出一波6-0的反击攻势,并在首节过半时12-11反超了比分。双方比分胶着至首节结束前,国奥队打出一波5-0的连续得分,21-16领先伊朗队5分结束第一节比赛。

比赛进入第二节,伊朗队外线突然发力,左右45度角各中一记三分球,22-21瞬间反超了比分。之后两边比分再度胶着,丘天造犯规罚球得分,国奥队31-33落后。王政博突破分球,弧顶的焦海龙三分命中,国奥队36-35反超了比分。半场结束前,焦海龙罚球得分,国奥队半场39-38领先伊朗队1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伊朗队尼克塔什三分命中,带领球队连拿9分,伊朗队47-39反超了国奥队8分。尽管王政博此后三分球帮助球队打破得分荒,但伊朗队已经逐渐掌控局势,第三节过半,贾姆西迪篮下抛投得分,54-44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第三节结束前,伊朗队命中压哨三分球,64-49带着15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这一节单节净胜了国奥队16分。

最后一节,王政博大号两分球命中,国奥队54-64还落后10分。此后文雁行防守犯规,早早5犯犯满被罚下。末节过半,尼克塔什三分又中一个,伊朗队69-55领先。国奥队命中率不高,难以找到连续追分的机会,比赛还剩2分钟,孟子凯的外线封盖犯规又送给伊朗队三次罚球,随着马沙耶希的罚球得分,国奥队彻底失去翻盘希望。最终,国奥男篮63-79再度不敌伊朗队。

首发名单

国奥男篮:王政博、许梦君、丘天、吴羽佳、焦海龙

下轮对阵

7月30日,银川站第二场比赛,国奥队将迎战卡塔尔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