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巴萨天王劝内少投巴黎 小罗:跟着自己内心走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虽然一度被认为不可能,但内马尔转投巴黎却一步步变成现实,对此,前巴萨天王、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表示,内马尔只需跟着自己的内心走,去寻找快乐即可。

小罗疑似劝内马尔投巴黎

虽然内马尔刚刚续约,而且毁约金高达2.22亿欧元,但旨在称霸欧洲的巴黎却不在乎,虽然一开始巴萨球迷都不敢相信,但随着内马尔一直保持沉默,直到与新队友内讧,那边厢巴萨队友又不断劝说依然收效甚微,最终巴黎依然一步步接近了内马尔,传闻这名巴西球星已经与巴黎谈好个人条款,只需向巴萨支付2.22亿毁约金就可以搞定转会。

对此,当年就从巴黎转投巴萨的罗纳尔迪尼奥似乎并没有偏向哪支老东家,在周五参加洪都拉斯的一场友谊赛前,小罗向这名巴西同胞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我只可以告诉他,让他追随自己的内心,并且追求快乐。”

小罗当年登陆欧洲首站就是巴黎,并在打出名头后转投巴萨,还在诺坎普成长为世界顶级球星。不过,因为梅西的崛起,小罗很快就被时任主帅瓜迪奥拉清洗。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