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助教:球队人员不整 会给大家奉献精彩比赛

腾讯体育7月29日 已经远离保级圈的长春亚泰明晚将在客场挑战已经七连败的“东北兄弟”辽宁沈阳开新队,由于该队主教练陈金刚遭到禁赛四场的处罚,所以今天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是亚泰队助理教练高飞。高飞展望起比赛时表示:“辽足急于走出连败困境肯定会猛攻,我们两名主力无法上场,比赛对我们困难不小,但我相信两队会奉献上一场精彩比赛。”

亚泰助教:球队人员不整 会给大家奉献精彩比赛

亚泰将挑战辽足

中国足协昨天开出罚单,中超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因在与鲁能队的比赛中指责裁判,并将水瓶踢入场内干扰比赛,遭足协禁赛四场。代替陈金刚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高飞表示:“明天同辽足比赛,我们认为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前一段对方成绩不是很好,他们已经是七连败,所以本场主场比赛一定会拼尽全力,要赢得这场比赛。我们有一定困难,范晓东四张黄牌停赛,外援胡斯蒂受伤也无法上场。关于人员不整的情况,我们进行了有针对性训练,我想明天我们会给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明天将首发出场的长春亚泰队员张笑非表示:“明天的比赛,就像高导说的,我们面临困难,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而且这一周针对困难进行了准备,相信会给大家奉献精彩比赛。”(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