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主帅:孔蒂别打凯恩主意 请尊重热刺球员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切尔西在今夏引进了莫拉塔,但是孔蒂恐怕并不满足,就在几天前,孔蒂在接受采访时却突然谈起了签下凯恩的可能,而这番言论也引起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的不满,这位阿根廷主帅表示自己不喜欢其他教练谈论自己的球员,并暗示孔蒂的这种言论缺乏对热刺的尊重。

波切蒂诺不满孔蒂谈论凯恩

孔蒂在前几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虽然花费重金买入了莫拉塔,但是他却又表现出对热刺前锋凯恩的渴望:“如果我会买一名前锋,那这个人一定是凯恩,凯恩的能力非常全面,在我看来,凯恩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凯恩的身体很强壮,无论有球还是无球状态,能力都很强,不仅如此,凯恩的对抗能力也非常强悍,同时这位球员的左右脚能力均衡。如果现在去收购凯恩,转会费至少会是1亿英镑。”

孔蒂的这番言论让球迷们浮想联翩,而这也惹怒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而在近日,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怒怼孔蒂:“孔蒂的那番言论让我感觉到非常的可笑,我不明白为什么其他球队的教练对我的球员这么关心。对于任何人的意见,我都十分尊重, 也尊重其他球队的球员、教练以及其他球队的老板。但是我不太喜欢谈论其他球队或者教练,也没有兴趣谈求他球队的事。一直以来,我一直都在想自己的球队,希望让球队充满竞争力。”

“我喜欢对其他人展示出自己的尊重,而且也希望竞争的对手尊重我。在我看来,保持冷静的心态,并尊重每条意见都非常重要,没有必要去谈论其他球队,因为最重要的是要专注于自己的队伍。最后我想对热刺的球迷们说,大家不要担心关于热刺的这些传言,我们肯定会和上个赛季一样拥有着很大的竞争力。”波切蒂诺说到。

孔蒂谈论凯恩遭到了波切蒂诺的回怼,引起了风波,而在近日,孔蒂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的另外一番言论又引起了球迷讨论的热潮。孔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难延续激情的指挥风格,因为这样的指挥太耗费体力,每场比赛自己会因此瘦两到三公斤。

“我认为未来很难延续激情的指挥风格,每场比赛在球场边激情指挥对我的体能是巨大的消耗,每场比赛后,我都会非常疲惫,我的体重往往会减重2-3公斤。”孔蒂说到。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