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姆巴佩投皇马?伯纳乌的大门为他敞开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西甲两大豪门巴萨以及皇马将会在美国进行一场海外的国家德比,由于两队球星众多,因此也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队长拉莫斯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被问起了姆巴佩到皇马踢球的可能,水爷表示皇马永远对想到伯纳乌踢球的球员敞开大门。

拉莫斯谈姆巴佩

法甲摩纳哥在上个赛季从巴黎手中拿下了法甲冠军,同时也杀入了欧冠的四强,该队的多名球员也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焦点,而在这众多球员之中,18岁的姆巴佩最为引人关注。这位法国前锋在上个赛季显示出了与其年龄不匹配的成熟,在欧冠淘汰赛6场比赛6个进球发挥更是惊艳,他也被认为是法国足坛的下一个亨利。

夏窗开启后,有关皇马要签下姆巴佩的消息不断,此前有消息称,为了得到姆巴佩,皇马愿意付出2.11亿的代价(转会费外加工资等费用)。而在皇马与巴萨的国家德比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队长拉莫斯也就姆巴佩的加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是否买入姆巴佩不是我可以决定的,但是姆巴佩是一名很有潜力的球员,没有任何年轻球员可以像他一样的优秀。推动足球的发展离不开金钱,人们想怎样花钱就怎样花,如果姆巴佩希望到伯纳乌踢球,我们这支球队的大门将会为他敞开。”拉莫斯说到。

在这场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也接受了采访,他被问到了内马尔的离队问题,齐达内说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觉得内马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齐达内绕开了记者的提问,毕竟内马尔是巴萨球员,而并非皇马的一员,齐达内认为自己谈论内马尔离队问题有些不妥。

随后齐达内重点谈起了接下来的这场国家德比:“皇马非常看重国家德比,巴萨非常出色,这一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即使缺少了C罗(C罗缺席这场比赛),也有很多其他的好球员,C罗目前正在度假,他需要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