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训练场遭主帅驱逐 与新援冲突因早有嫌隙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昨日内马尔与塞梅多在训练中产生冲突并一度动手,在冲突后,记者拍到内马尔独自离开训练场。但根据《阿斯报》的消息,是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主动将内马尔驱逐出训练,而内马尔与新援塞梅多之间早就有不小的隔阂。

在之前的采访中,巴萨新任主帅巴尔韦德表示希望内马尔留队。但是球员的表现使巴尔韦德逐渐失去耐心,与塞梅多的冲突更是彻底激怒了前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在冲突过后,巴尔韦德立即决定将内马尔驱逐出训练场。

巴尔韦德决定驱逐内马尔

实际上,这不是内马尔与塞梅多第一次产生矛盾,在几天前的一次训练课上,内马尔在抢球时犯规踢倒塞梅多,但随后抛下葡萄牙人毫无表示的离开。这件事很可能是28日双方冲突的导火索。

内马尔踢倒塞梅多

根据《环球报》的消息,内马尔对于塞梅多的不满由来已久。在巴萨寻找新的右后卫期间,内马尔一直想让球队签下桑托斯的巴西边卫格德斯,但是巴萨高层拒绝了内少的请求,最终选择了塞梅多。这件事令内少对于俱乐部心生不满,和塞梅多也产生了矛盾。

(Kessie)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