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父亲将获巴萨2600万佣金 拿钱就走人?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根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尽管内马尔即将离开巴萨,但是巴萨仍要向巴西人的父亲兼经纪人支付上次续约的佣金,这笔佣金将达到2600万欧元,必须要在今年7月底之前付清。

内马尔曾经在去年夏天与巴萨续约,新约签至2021年6月30日,违约金上涨至2.22亿。除了内马尔本人得到了1500万欧元的签字费之外,其父亲老内马尔也将在这笔交易中获得2600万欧元的佣金报酬。

内马尔与其父

老内马尔是内马尔去年续约与今年转会的重要推手,并借此攫取大量经济利益。除了来自巴萨的2600万之外,一旦内马尔成功转会,那巴黎还将向老内马尔及其团队提供3600万欧元的酬劳。不仅内马尔本人在转会巴黎一事中得到巨额工资,其父也在两大俱乐部间收获不菲。

(Kessie)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