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挖内马尔惹怒西甲主席:PSG法庭上见!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巴黎正在疯狂的追求内马尔,他们不惜付出2.22亿欧元的转会费,这让巴萨有失去巴西人的风险。PSG的挖角惹恼了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世界体育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特巴斯明确指出,如果巴黎挖走内马尔,那么他们就会向欧足联甚至竞赛法庭控告PSG。

巴黎挖内马尔惹怒西甲主席:PSG法庭上见!

西甲主席特巴斯

对于巴黎挖角内马尔,特巴斯是极为生气的,他表示,“西甲联盟会控告巴黎违反了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违反了欧盟的竞赛条例,我们会在瑞士、布鲁塞尔的竞赛法庭里控告他们,当然也不排除在法国和西班牙的法庭对他们进行控告。”

特巴斯透露,他曾经劝说巴黎主席纳赛尔不要打内马尔的主意,“两个月前,我曾经在联盟的总部同巴黎主席纳赛尔见面,当时我已经建议他不要那么做,但是他很生气并且表示不理解,我们之间保持联系,因为别忘了他们也经营着西班牙联赛的电视转播权,不过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保护自己的俱乐部。”

特巴斯强调,这是对整个西班牙俱乐部的捍卫,“这不仅仅是关于巴萨和内马尔,甚至是西班牙足球,如果这件事发生在巴萨身上,那么明天就可能是皇马、马竞或者其它西班牙球队。”可见,特巴斯非常警惕巴黎的挖角。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