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木村翔快拳打倒邹市明 成日本拳王第3人

日媒:木村翔快拳打倒邹市明 成日本拳王第3人

木村翔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昨晚,中国拳王邹市明迎来自己WBO蝇量级拳王金腰带的首次卫冕战,他的对手是WBO官方排名第6位的日本选手木村翔。在这场12回合的较量中,第11回合2分28秒,木村翔对邹市明实施围攻,裁判叫停比赛,宣布木村翔TKO获胜。

日本媒体时事通讯社以《木村成为新王者》为题进行了报道,称日本选手在客场拿到JBC冠军这是继1981年三原正在美国获得WBC头衔后的第一次,也是龟田和毅再2013年8月海外(菲律宾)战胜纳米比亚对手获得WBO最轻量级拳王战冠军以来的第一次夺冠。战绩上木村变为15胜1负2平8KO,邹市明则是9胜2负2KO。日本拳击所属的现役世界金腰带拥有者增加到了13人,达到历史最高点。

《日刊体育》称,木村翔爆冷战胜了中国的国民英雄。他们在报道中说木村翔前半场不惜以挨打为代价不断寻找机会与邹市明正面作战,消耗了邹市明不少体力。木村翔左眉眉骨其实是在第三回合就被打裂的,只是到了第六回合才流了很多血。而第十一回合,木村翔用快拳击倒了奥运冠军邹市明。

日媒:木村翔快拳打倒邹市明 成日本拳王第3人

日本媒体对木村翔战胜邹市明进行报道

还有日媒称赞,木村翔一战成名,成为继WBA轻量级的井冈一翔、WBC的比嘉大吾之后,该级别的现役第三位世界拳王,他们还非常期待三名拳王能尽快进行统一战。

有日本网友感叹:“木村翔第十一回合完全是追着邹市明打,木村翔可以说一战成名了。”还有拳迷说:“最近日本的世界头衔也太多了,但是这么有趣的比赛少啊,这比赛好看,祝贺拿到王者头衔。”也有不少日本网友认为,如果两人打满12回合的话,木村翔很可能会被三名裁判判负,毕竟这是邹市明的主场。

也有日本网友认为,邹市明被TKO的时候几乎是站在那里挨打,明显是年龄大了体能出了问题跑不动了。很多日本拳击迷期待木村翔能尽快与井冈一翔交锋。(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