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新西兰队坏动作多 空中推人非常危险

郭艾伦:新西兰队坏动作多 空中推人非常危险

郭艾伦称新西兰队坏动作多

腾讯体育7月29日昆山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9日,中国男篮蓝队将在昆山四国赛的首场比赛中,迎战新西兰队。不久前双方曾经在新西兰有过交手,那场比赛双方充满了激烈的身体对抗,最终考虑到受伤的风险,中国男篮蓝队主帅杜锋在协商之后决定中止了比赛。而在接受采访时,蓝队后卫郭艾伦也还原了当时比赛的真实情况。

“他们的身体对抗确实很激烈,但在新西兰打的时候他们有一些坏动作,不仅仅是对抗大,而是很多危险动作,包括你上篮他们会在后面推你,这就不太好了。”郭艾伦感叹说,“我打过这么多比赛,这确实是一个比较恶劣的事情。有时候你已经完成上篮了,他还是会在后面把你推倒,在空中把你推倒,故意把你摔倒,这种事情特别多。以前跟别的队伍交手,我没经历过这种情况。”

郭艾伦透露,那场比赛,是一场封闭的内部教学赛,因此对手新西兰也更加肆无忌惮。“我不知道晚上他们还会不会这样做,毕竟之前是在他们的主场,而且那个是封闭的比赛,不对外公开,他们想怎么来怎么来。我切身感觉也非常危险,否则也不会跟媒体说,真的跟别的队不一样。”郭艾伦说。

而在谈到自己的身体状态时,郭艾伦表示:“前面一段时间感冒了,而且胳膊摔了一下,有点严重,所以一直休息。这段时间胳膊好一些了,所以也跟着队伍一起比赛和训练了。”

本月初,郭艾伦才刚刚回到中国,与中国男篮蓝队汇合。谈及自己与球队的磨合情况,郭艾伦表示:“我感觉现在这个队伍氛围很好,大家都非常努力,队伍的人员和从前有所不同,这拨队员有一半都是新的,可能没怎么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大家都很有拼劲儿,从整体的技战术和能力来说,亚洲比赛对我们来说还是很大的挑战。因为我们这个队伍还没怎么在一起打过,即将参加的比赛是很大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