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广厦大外援签天津 战CBA3载上季场均17+9

曝前广厦大外援签天津 战CBA3载上季场均17+9

曝霍尔曼加盟天津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亚篮网》消息,天津男篮已经签下大外援伊莱-霍尔曼,这是他们今年休赛期签下的首位外援。霍尔曼也将告别广厦时代,在新赛季代表天津队出战CBA联赛。

现年28岁的霍尔曼身高2米08,体重118公斤,司职大前锋/中锋。2012年从底特律大学毕业后,霍尔曼曾在黎巴嫩、以色列以及土耳其联赛打球。在以色列联赛效力时,他曾帮助球队闯入过总决赛,而在土耳其联赛时,霍尔曼还曾拿到过联盟篮板王。

2014年,霍尔曼曾试图冲击NBA,出战了当年的夏季联赛,也正是在同年,霍尔曼加盟浙江广厦,他迄今为止在这里效力了三个赛季,上赛季,霍尔曼均数据下滑到17.1分9.3个篮板,对于球队的贡献稍显不足,休赛期,广厦放弃与霍尔曼续约,最终选择签下欧洲中锋博洛西斯。

不过,霍尔曼并不缺少市场,在告别了广厦时代后,他新赛季将继续在天津队延续CBA生涯,上赛季,天津男篮大外援是前NBA球员杰里米-泰勒。泰勒一共为球队出战35场比赛,场均得到20.8分9.6个篮板1.3次封盖,但随着球队签下霍尔曼,杰里米-泰勒可能也需要另寻出路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