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尼尔说唱讽球爹:科比都拿我没辙 你别做梦了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奥尼尔与“球爹”拉瓦尔-波尔的口水战再掀高潮,奥尼尔专门推出了一首说唱单曲讽刺球爹,“大鲨鱼”在说唱中称自己荣誉满载身经百战,即便科比当年那么恨他,也没有影响他取得伟大成就,球爹和他斗简直就是不自量力的白日做梦。

奥尼尔说唱讽球爹:科比都拿我没辙 你别做梦了

奥尼尔与球爹

作为2017年选秀榜眼郎佐-波尔的父亲,球爹因为口无遮拦没少得罪人。就在不久前,球爹声称他和儿子波尔联手,能够打爆奥尼尔父子组合,这令奥尼尔大怒,在社交媒体通过文字和视频进行了回击。

奥尼尔不但是NBA历史拥有顶级统治力的中锋之一,伶牙俐齿的他打口水战也是一流。为了更好的打击球爹,奥尼尔专门推出了一首说唱单曲,利用歌词对球爹进行了一番酣畅淋漓的冷嘲热讽。

“场均两分的家伙(球爹大学期间场均两分),听好了,我才是Big baller的创造者,”奥尼尔唱道,“你知道我给洛杉矶带来多少次冠军游行吗,你知道我和科比拿了几枚总冠军戒指吗,你知道我获得多少赞美吗?你想打败我?你以为自己是卡尔-马龙吗,你连杰夫-马龙都不是。”

在说唱中,奥尼尔还不忘拿当年自称西部第二中锋的丹皮尔开涮,库里哈登也被他写入歌词。“你为达拉斯打过球吗,你是埃里克-丹皮尔?”奥尼尔唱道,“听着,他们称为我史蒂芬-哈登,我赚的钱和库里与哈登一样多。你想和我斗,先去买个保险吧,你会在低位被我打成烤鸡。首先,你要击败迈克(球爹曾吹牛可打败乔丹),然后打败我,这简直就是做梦。”

奥尼尔当然不会忘了将科比加入说唱中。“你到湖人主场抬头看看,你会看到魔术师、杰里-韦斯特和贾巴尔的球衣,还会看到我的34号,”奥尼尔唱道,“便士(安芬尼-哈达威)喜欢我,科比恨我,韦德告诉我帕特-莱利不会交易我,这些都不会打扰我,没有什么能困扰我。”

虽然歌词的大多内容是嘲讽,但奥尼尔也承认球爹在培养孩子方面做得很棒,只是这次球爹挑错了口水战的对手。“你干得不错,我喜欢看你的儿子们打球,”奥尼尔说,“但是,你要记住,沙克-奥尼尔,是历史最伟大球员之一。”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尼尔说唱讽球爹:科比都拿我没辙 你别做梦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