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催蓝军继续砸钱 称想夺欧冠就必须大出血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今夏欧洲转会市场的争夺已经趋向白热化,尽管切尔西已经花1.29亿先后买下鲁迪格、巴卡约科和莫拉塔,但孔蒂仍不满足,并且公开呼吁切尔西高层继续砸钱,因为这才能确保蓝军有能力夺得欧冠冠军。

上赛季切尔西没有欧战,为此,尽管孔蒂手下球员并不充足,但依然能够夺得英超冠军,但在新赛季重返欧冠的情况下,孔蒂知道自己必须加厚球队板凳深度,加上科斯塔、马蒂奇两大球星转会在即,切尔西的确要大肆引援才能应付新赛季三线作战需要,这两天,英媒纷纷披露,切尔西还要收购3名新援,戴尔、桑德罗、巴克利、张伯伦、拜仁的桑切斯传闻都在蓝军引援名单上。

孔蒂说:“我知道在我们有能力争夺欧冠冠军之前,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正在努力重建一支球队,这并不容易,你需要一些时间组织好一个架构,并且在每个夏季都要引援,然后才能去战斗。知道现状是很重要的,然后才能去努力工作并且让球队进步。”

切尔西主帅还拿出拜仁的例子,这支德甲豪门刚刚在国际冠军杯3-2击败切尔西,孔蒂说:“拜仁已经准备好去争夺欧冠冠军,因为每个赛季他们都能战斗到最后,因为他们有很好的架构,他们在赛季末只签下一两个球员,但他们本来就有17或者18个球员,有很好的基础,然后花8000万买一个球员,或者9000万买2个球员,这样的转会力度已经足够。”

“但当你需要重建,你需要买下更多球员,也需要组建好球队的架构,然后再签下一两个更强的球员来增强球队实力。”

对于拜仁的比赛,孔蒂则评价道:“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还有阿拉巴和贝纳特在替补席,另外7个球员在德国,我们本赛季开始只有11个球员,我们买下了巴卡约科、鲁迪格、莫拉塔和卡巴莱罗。”有趣的是,拜仁还证实,在与切尔西踢这场国际冠军杯时,孔蒂还直接问安切洛蒂——你们的雷纳托-桑切斯是否可买?而日前孔蒂还公开宣称只想引进热刺头号前锋凯恩,一副求贤若渴的样子。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