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团队:未与中国某旅游企业达协议 仍会来中国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文/SAMUEL MARSDEN, ESPN作者) 有接近球员本人的消息人士透露称,内马尔从来都没有同意参加由中国某旅游经纪公司组织的球迷见面活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巴塞罗那将在美国迈阿密的硬岩体育场与百年死敌皇家马德里进行一场比赛,该名消息人士明确表示,在本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结束之后,内马尔依然会前往中国。

内马尔确认仍会来中国参加活动

北京时间本周五,中国某旅游经纪公司正式宣布,由于要“处理个人转会问题”,内马尔“取消了在上海的球迷见面活动”。不过就在随后不久,内马尔及其工作团队便发表了澄清公告,他们明确表示,内马尔从未与该中国旅游经纪公司达成过任何合作协议,即便这位巴西巨星前往中国,也不是来参加由该公司组织的活动。此外内马尔方面还声称,在国家德比大战结束之后,这位巴西球星依然会前往亚洲,他将在那里处理一系列的个人以及俱乐部的商务合作业务。

该份官方声明写道:“在此我方正式宣布,内马尔依然会在7月31日抵达中国,在那里他将参加巴塞罗那俱乐部赞助商的一系列商业活动,此外他还会出席Replay(意大利休闲装品牌)的推广活动,这些行程早已确定。据我方所知,一家中国的旅游经纪公司居然会向参加内马尔见面会的球迷收费,在此我方作出澄清:该旅游公司从未得到过内马尔先生的授权,他们的所作所为与内马尔先生毫无关联。实际上,内马尔先生从来不会通过球迷见面会这一类互动活动来赚钱。在得知我方的立场之后,该家旅游经纪公司取消了该次见面会。”

“我方再次严正声明:在此次中国之行期间,内马尔先生从来就没有同意过参加任何一场球迷见面会,更别说是那一类向球迷售票的见面活动了。内马尔先生永远都不会出席向球迷售票的见面会活动。”

内马尔转会巴黎似乎已经不可避免

近来,有关“内马尔行将离开巴塞罗那、即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惊天猛料,成为了欧洲主流体育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新闻。就在上周末,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实际上内马尔及其父亲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签署了一份预备合同,接下来法甲霸主所要做的事情,是在不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前提之下,找到一种引进内马尔的转会方案。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四,巴塞罗那俱乐部、内马尔工作团队不约而同的告知ESPN称,这位巴西球星前往中国的既定行程不会发生任何的改变;而到了本周五,内马尔本人则再次确认了他的远东之行。

北京时间本周五下午16:00前后,某中国旅游经纪公司在其社交网络帐号上写道:“各位亲爱的用户,我们非常遗憾地通知大家,原定于2017年7月31日举办的‘内马尔上海见面会’,由于内马尔先生及其团队忙于处理转会事宜,无法确定7月31日是否会一定赶到现场,因此见面会决定取消。基于本次活动未能如期举行,我们郑重承诺,对于所有预订‘内马尔上海见面会’的用户,我们会第一时间主动联系用户,全额退还购买见面会门票票款,并对客人做出相应补偿。最后,对于大家未能如约与内马尔先生在上海相见一事,我们表示遗憾,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与支持。”

内马尔

而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的训练课上,内马尔与新近加盟的葡萄牙右边后卫内尔森-塞梅多大打出手,两人之间的那次冲突已经被记者拍摄下来,并且登上了各大新闻媒体的头版头条。这一事实,也成为了内马尔行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一个证据。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