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缺阵斯帅仍弃小金?巴西三叉戟火力全开怼富力

半个月内三场广州德比,这是第二场。之前的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恒大派替补出战,在越秀山输了个2比4,今晚是为夺冠要力争全取3分的联赛,所以恒大必然全力出战。而富力轻松得很,他们只想踢出自如的、好看的比赛,然后求一个顺其自然的结果。踢完这场,他们再集中注意力在3天后的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上。双方完全不同的心态,或许对今晚的比赛有决定性的影响。

斯科拉里携曾诚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恒大中后场两大绝对核心郑智冯潇霆停赛,但肯定会排出除两人之外的最强阵容,他们不会为了足协杯有任何战术上乃至思想上的保留。客观来说,冯潇霆和郑智的缺阵,还是会让斯科拉里感到担忧,中后场两个最稳定的出球点不在场上,影响很大。

冯潇霆缺阵,恒大的防线不得不重组,让梅方搭档金英权还是刘健?如果上金英权,牌面上好一点,但耗掉一个外援名额,前场阿兰就上不了。是保证防线还是保证攻击力?保证攻击力的可能性更大,毕竟是要力争3分的比赛。这样一来,让梅方搭档刘健面对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的轮番冲击,也是很大的考验。

扎哈维“枪口”正热,18场联赛进了18球不用说,只看他加盟富力以来跟恒大的5次交锋场场进球,打进了6球,就知道他是恒大“克星”。斯托伊科维奇的战术适合扎哈维,可能今晚尤其适合。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们会放开来踢我们风格的足球,不会因为恒大的攻击力而有任何犹豫。”当富力全队完全放开心态去踢,进攻端的效果会更好,至于防守端,那是另一回事了。

富力不会为下周中的另一场德比战留力,因为斯托伊科维奇也清楚,如果在这场联赛里放弃抵抗轻易让恒大赢球,那等于是帮助恒大的主力节省体能了。几天后恒大再派出全主力乘胜追击踢足协杯的话,富力有被翻盘的可能。这场球让恒大使出浑身解数,斯托伊科维奇才高兴。

如无意外,斯科拉里会让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全上,以保证进攻端有足够的威慑力。当然,斯科拉里知道这场比赛可能是联赛下半段最艰苦的一场,之后面对的都是较弱的队伍,或许今晚一场平局他也可以接受。

南都记者 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