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没戏?经纪人:贝尔不会离皇马 谣言太荒谬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曼联和皇马球星贝尔再度联系到一起,西媒声称,穆里尼奥对于威尔士球星有着浓厚的兴趣。不过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对此进行了驳斥,他认为传闻太过荒谬。

皇马希望引进姆巴佩来充实锋线,而按照多家媒体的解读,如果法国人来到皇马的话,那么贝尔会成为牺牲品,而姆巴佩也希望在皇马获得足够出场时间,因此他加盟的条件之一可能就是拆散BBC。上周,在谈到皇马的阵容问题时,齐达内曾经表示,“我现在希望球队的每个人都能留下,但是在8月31日之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齐达内的话让曼联重燃了对于贝尔的兴趣,其实在贝尔效力热刺期间,红魔就尝试引进他,但是没有成功,如今穆里尼奥希望得到一名边锋,在追求佩里西奇碰壁的情况下,贝尔也成为了一个选项。

在传闻四起的时候,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表示,“这些故事太过荒谬,太过愚蠢了。”其实昨天的《马卡报》也指出,贝尔会留守马德里,不会接受任何报价,离队的前提是皇马赶他走人。

贝尔在去年才同皇马续约,他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年薪是1700万欧元,是皇马队内第二高的薪水。不过贝尔在上个赛季仅仅打入9球,这也是不及格的,威尔士人需要尽快证明自己有能力在未来接班C罗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