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公布酋长杯名单:厄齐尔领衔 桑神缺席

阿森纳公布酋长杯名单:厄齐尔领衔 桑神缺席

桑切斯缺席阿森纳酋长杯名单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阿森纳公布了出战酋长杯的25人大名单,厄齐尔领衔,桑切斯和穆斯塔菲缺席。

今年酋长杯,阿森纳邀请了莱比锡、本菲卡和塞维利亚参加,比赛将于本周六和周日进行,阿森纳将分别迎战本菲卡和塞维利亚。温格今天公布了出战酋长杯的25人大名单,厄齐尔领衔,贝莱林、霍尔丁和钱伯斯也在列。

值得一提的是,桑切斯和穆斯塔菲都不在名单中。此前温格确认穆斯塔菲和桑切斯都将在本周末回到球队,不过温格并没有把桑切斯和穆斯塔菲放入酋长杯大名单中,桑切斯和穆斯塔菲回归球队后将于本周日参加第一堂训练课。

桑切斯无缘酋长杯让英国媒体对他的未来又多了几分猜测,而令人玩味的是,温格刚宣布桑切斯即将归队训练,智利大腿随即通过社交媒体透露自己生病了,时间点如此的巧合,不知道桑切斯是否在向阿森纳方面施压转会。

附:阿森纳酋长杯25人名单

门将:奥斯皮纳、马丁内斯、切赫

后卫: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霍尔丁、蒙雷亚尔、钱伯斯、贝莱林、奈尔斯、科拉西纳奇

中场:拉姆塞、厄齐尔、张伯伦、扎卡、科奎林、埃尔内尼、布拉莫尔、维尔洛克、伊沃比

前锋:拉卡泽特、吉鲁、沃尔科特、内尔森、维尔贝克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