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0号秀签约法国球队 老板帕克:他在长期计划中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欧洲媒体《Eurohoops》报道,老鹰今年的60号秀阿尔法-卡巴已经与法国球队艾斯维尔俱乐部签约,马刺球星托尼-帕克是该球队的老板,他表示卡巴会成为球队长期计划的一部分。

60号秀签约法国球队 老板帕克:他在长期计划中

60号秀加盟帕克的球队

卡巴现年21岁,他身高2.08米、体重102公斤,是一位来自法国的中锋球员。在今年夏天的NBA选秀大会上,卡巴在第二轮总第60顺位被老鹰选中,不过他还没有得到进入NBA的机会,而是与艾斯维尔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卡巴从2015年开始效力于亚得里亚海联盟的Mega Leks队(掘金中锋尼科拉-约基奇也曾效力过该球队),上赛季他在亚得里亚海联盟和BCL(篮球冠军联赛)中总共打了51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8分、8.3个篮板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8.4%。

卡巴也是法国男篮的重点培养对象,他们希望他能够在2020年奥运会上为国家做出贡献。但是现在,帕克希望卡巴能够为他的球队做出贡献。

“能够签约卡巴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他还年轻但已经能够做出贡献,并且是一位有前途的球员,是我们球队长期计划的一部分。”帕克说,“他获得3年合同的事实表明,我们希望留住我们的核心球员,维护我们在公众和合作伙伴心中的形象。卡巴是我们今年休赛期的最后一笔签约,我们已经组建了一支雄心勃勃的球队,下赛季我们主要有两个目标:赢得法国联赛冠军和欧洲杯冠军。”

艾斯维尔俱乐部是法国篮坛的一支劲旅,在2011年NBA停摆期间,帕克就曾在这支球队中打过球。帕克与艾斯维尔俱乐部有着很深的渊源,他早就在2009年就注资了这支球队,目前是这支球队的最大股东,并在2014年5月成为球队的总裁。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