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蓝队迎亚洲杯前最后热身 李慕豪或复出

前瞻:蓝队迎亚洲杯前最后热身 李慕豪或复出

李慕豪或复出

腾讯体育7月29日 2017年国际男篮锦标赛江苏昆山站开赛在即,中国男篮蓝队将于7月29日16时在昆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本次系列赛的首个对手——新西兰队。

点击进入互动直播间

蓝队迎亚洲杯前最后热身

2017年国际男篮锦标赛是蓝队出征8月8日开战的黎巴嫩亚洲杯之前的最后热身,他们将在本次系列赛里先后与新西兰队、安哥拉队和立陶宛队交手。蓝队近日公布了亚洲杯参赛名单,12人分别为:郭艾伦、于德豪、曾令旭、刘晓宇、吴前、李根、顾全、周鹏、任骏飞、胡金秋、韩德君、李慕豪。由于此次亚洲杯的成绩不涉及世界杯参赛资格,易建联并不会参赛。

蓝队与红队上演隔空对决

今年夏天,中国篮协开创性地将男篮国家队“一分为二”,分成杜锋执教的蓝队与李楠挂帅的红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国际男篮锦标赛分为昆山和成都两站比赛,蓝队先参加昆山站,之后红队将参加成都站,而比赛对手完全一样,均是新西兰、安哥拉与立陶宛。这也就意味着,红蓝两支男篮国家队将上演“隔空PK”。

2米19中锋或迎蓝队首秀

近日,效力深圳男篮的2米19中锋李慕豪已经结束了在美国的康复和治疗,抵达昆山与蓝队会合。在李慕豪赴美期间,有媒体报道称76人森林狼等NBA球队曾邀请李慕豪参加夏季联赛,但李慕豪因为伤势未愈而拒绝。据悉,李慕豪归队后已经参与了蓝队的例行合练,或将迎来今夏的国家队首秀。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