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不关心欧文交易 希望他能够打得开心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表示,他不关心凯里-欧文请求交易一事,他只希望联盟里的球员无论在哪里打球都能打得很开心。

杜兰特:不关心欧文交易 希望他能够打得开心

杜兰特不关心欧文的情况

杜兰特昨天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他将参加一些支持印度篮球发展的活动,并会在NBA印度学院里指导学员进行一些训练。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杜兰特谈到了欧文请求交易一事,他表示无论欧文在哪里打球,他只是希望欧文能够找到幸福。

“我真的不关心欧文的情况,我只是希望联盟里的球员能够开心,无论在哪里打球都能打得很开心。”杜兰特说,“所以,不管欧文在哪里打球,我希望他能找到乐趣。但是勒布朗-詹姆斯是一名非凡的球员,我有机会在2012年奥运会期间与他同队,并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欧文最近向骑士提出了交易自己的请求,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他不想再在詹姆斯身边打球,他想成为一名更为关键的球员。消息人士表示马刺是欧文的首选下家,尼克斯热火森林狼也对他有兴趣。

杜兰特此番印度行首战造访新德里,随后将参观位于诺伊达的NBA印度学院,成为首位造访该学院的NBA球星。杜兰特在这里将担任教练,教授诸如投篮、传球、突破和防守等一系列篮球技艺。此外,杜兰特还将开启一个有5000名年轻人参加的大型篮球活动,其中包括1000名运动员和4000名男孩女孩。

欧文职业生涯至今曾4次入选全明星,他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21.6分、3.4个篮板和5.6次助攻。上赛季欧文场均拿到25.2分、3.2个篮板和5.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3%,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1%,其中得分和投篮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不关心欧文交易 希望他能够打得开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