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西赛彭帅送蛋完胜朱琳 携王雅繁晋级半决赛

江西赛彭帅送蛋完胜朱琳 携王雅繁晋级半决赛

彭帅晋级江西赛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WTA国际赛江西南昌公开赛今日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7-6(2)和6-0击败同胞朱琳,成功晋级四强;而小花王雅繁直落两盘以7-6(7)和6-0击败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同样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

彭帅在刚刚结束的温网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杀进第三轮之后惜败于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本周她的世界排名为第30位,本站比赛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鏖战击败了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上轮比赛收到了捷克选手马丁科娃的退赛大礼,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8位的同胞朱琳,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都保持在很高的水平,前12局中两位选手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彭帅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分以小分7-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接近9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2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9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她连下6局送了对手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1分钟。

彭帅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同胞韩馨蕴,后者今日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7-5击败澳大利亚选手罗迪奥诺娃。

另一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小花王雅繁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12位的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王雅繁在2015年的ITF南京赛中鏖战三盘不敌对手。今日首盘比赛中,谢淑薇率先发球,王雅繁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但是谢淑薇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3-3平,谢淑薇在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顽强的王雅繁在第9局迅速反破得手并在第10局化解对手的盘点之后惊险保发将局分追成5-5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王雅繁再次化解了对手一个盘点,最终以小分9-7惊险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王雅繁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保持在60%以上,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3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她连下6局送给对手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5分钟。

王雅繁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日本名将日比野菜绪,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从资格赛中突围的中国选手鲁晶晶。(李田友)

附女单半决赛对阵:

王雅繁VS日比野菜绪

韩馨蕴VS彭帅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