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索9得分能力强 稀哲缺阵外援挺身而出

腾讯体育7月28日 一场客场2比0的完胜,让北京国安主帅施密特在赛后喜笑颜开。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施密特对球队客场战胜河南建业表示非常满意,他着重点评了索里亚诺、奥古斯托和拉尔夫三名外援的表现。能够取得四连胜,这三人的发挥起到了重要作用。

施密特:索9得分能力强 稀哲缺阵外援挺身而出

施密特

尽管全取三分,但施密特坦言,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开局阶段,我们完全掌握了比赛节奏。但是20分钟后,中场的失误比较多,建业则充分利用了这一点,他们踢得非常快。我们很有可能被对方先进一球,因此上半场结束前的进球非常重要。下半场,我们没有再给对手机会,防守也有了改善,球队配得上最终的胜利。”

今晚,索里亚诺再度梅开二度,这是他在和广州恒大上海申花的比赛之后,再度单场贡献两球,国安四连胜期间,这位西班牙射手一个人就贡献7球。对此,施密特评价说:“索里亚诺的数据大家都看到了,他确实是一名很特别的球员,他具备非常强的得分能力,但我也说,评价一个球员要看他对球队的整体贡献,而不是只看进球。今晚索里亚诺的搭档,巴顿的表现也不错。”

奥古斯托和拉尔夫今晚联袂登场,尽管张稀哲不在,但国安的中场依旧牢牢控制了局面。“我们另外两名非常重要的中场球员,奥古斯托和拉尔夫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站住了位置。我不是很喜欢单独表扬球员,但他们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很可惜朱朝庆今天没有登场,他其实还配得上比赛。”施密特说道。

本场比赛,国安另一位核心球员张稀哲,因为身体不适没有出场,谈到张稀哲,施密特表示:“我们有一些球员身体状况不佳,比如中后卫于洋,他在三天前就生病了,张稀哲也一样。但于洋最后赶上了比赛,我很感谢他。张稀哲之前就患了感冒,来到郑州后没有好转,全身乏力,因此没有出场,我希望他在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时能够恢复健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