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顿成造点小王子 笑称下次不会让给索里亚诺

腾讯体育7月28日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第19轮的较量中,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的北京国安凭借索里亚诺的梅开二度2-0击败河南建业。赛后,本场比赛制造点球的国安U23球员巴顿接受了采访。

巴顿成造点小王子 笑称下次不会让给索里亚诺

巴顿造点

首先,谈及又一次拿下对手,本赛季实现了对河南建业主客场的双杀,整场比赛踢下来什么感觉的时候,巴顿表示:“困难,真的是很困难,就像赛前教练跟我们说的,说场地、各种因素,包括我们的赛前踩场,包括了很多困难,然后我觉得球队很团结,没有被这些困难阻碍,我觉得我们战胜了困难。”

随后,当被问到“之前的三连胜对于教练和队员们来说,是不是一种压力,因为到现在国安已经取得了一个四连胜的成绩”时,巴顿认为:“我觉得压力同时也是动力,大家都想一直赢下去,毕竟我们现在目标是亚冠,然后离我们的目标还差那么一步,(我们需要)脚踏实地赢下接下来的比赛。”

在上轮客场和申花及本轮客场和建业的比赛中,巴顿连续两场创造了点球,当谈及自己是“造点小能手,每次自己早点都是索9来主罚,这是否是一个规律?”,巴顿腼腆的笑了,他笑着说:“没有没有,如果还有下一个(我创造的点球)的时候,我会主动提出来由我主罚。”

最后,谈及自己作为一个23岁的年轻球员,如今已经成为了领军人物,更是能够打满全场,已经成为施密特帐下一枚不可或缺的旗子,巴顿如此点评自己:“我觉得教练给我带来了新的位置,然后我自己也有新的感受,我觉得不管踢什么位置,只要对这个团队有贡献,自己就很满意了。”

确实,本赛季初在国安使用是首发U23球员一直是唐诗,在前12轮联赛中,巴顿没有获得一次出场机会,仅仅在第4轮和第6轮两次进入18人大名单。随着唐诗表现不佳,谢峰启用了巴顿,第13轮和天津亿利的京津德比,首次首发出战的巴顿便助攻奥古斯托破门,而巴顿也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坐稳了国安队内的首发U23位置。

从第13轮至第19轮,巴顿已经连续7轮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最近两轮更是打满全场。据统计,巴顿在这7场比赛中累计出场时间544分钟,场均出场77.71分钟,成为了施密特帐下的绝对主力。近两轮联赛,巴顿的表现同样惊艳,对阵申花他在下半场制造了一个点球,而国安也是凭借这个点球在虹口全取三分;今晚航体对阵建业,巴顿又创造了一个点球,帮助国安取得了联赛四连胜,可谓是“造点小能手”。

可以说,从谢峰时期的边前卫,到如今施密特时期的前锋,巴顿在不同的位置上都有着不错的发挥。相比唐诗,巴顿身体更为强壮,在前场能够起到支点的作用,今晚的比赛他也多次和索里亚诺打出配合,国安的第一个进球正来自于巴顿边路的传中。相信随着联赛的继续,巴顿会有更加惊艳的表现。(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