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兑现诺言!连场双杀国安2年首次 陷单场2球怪圈

腾讯体育7月28日 连续双杀申花和建业,这是施密特率队创造的又一项新高,上赛季国安全年只实现过对绿城的双杀,上一次连场双杀对手则要追溯到2015赛季。4连胜追平了最近3个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连场双杀重现,目前的御林军在施密特的带领之下所向披靡。不过4连胜期间,国安单场都只收获2球,无论对手是对攻还是被打得毫无脾气,国安都无法将皮球第3次送入对手大门,除了索里亚诺之外,需要等到伊尔马兹回归才能找到第2个得分点?

兑现诺言!连场双杀国安2年首次 陷单场2球怪圈

国安完成对建业的双杀

复制胜利!国安做到了,3年2度双杀建业

国安赛前的海报发出了复制胜利的宣言,联赛第4轮国安在主场1-0小胜建业,但那场胜利来得极为不容易。建业下半场刚开始就被罚下一人,国安在11打10的情况下,凭借张池明的绝杀球才以1-0拿下对手。而这一次的胜利则完全属于完胜,虽然国安没有在场上完全压制建业进攻,但建业在主场却没有太多威胁到国安城池的机会,全场比赛甚至没有让杨智做出精彩的扑救,可见国安的防守策略完全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最近3个赛季,国安第2次实现对建业的双杀。2015赛季,国安主客场都是以1-0小胜建业。这一次能以2-0的比分征服有着专治各种不服传统的航海体育场,国安总算出了一口恶气,要知道2014和2016赛季,国安前往航海体育场都是留下3分黯然回京。

连场双杀2年首次

上轮比赛以2-1击败申花,加上赛季第3轮坐镇工体以同样的比分取胜,国安收获了本赛季的首次双杀。第4轮主场1-0击败建业,这一轮前往客场2-0完胜,国安实现了连场对对手的双杀。而这样的一幕已经许久没有出现,上赛季30轮联赛,国安除了实现对绿城(客场3-0、主场1-0)的双杀外,对阵其他球队均未能实现双杀。

上一次在联赛中实现连续双杀对手还发生在2015赛季,首轮3-0战胜力帆,第16轮主场2-0再次拿下对手,第2轮1-0小胜建业,第17轮前往客场再以1-0的比分小胜。整个2015赛季,国安先后对4个对手完成双杀,但随后双杀亚泰和申鑫,并不是连场完成。由于本赛季的上半程,国安还战胜过辽足、延边和泰达,本赛季有望双杀5个对手,有机会超越2015赛季双杀4个对手的纪录。

陷单场2球怪圈,谁能成索9左膀右臂?

施密特上任后的4轮比赛,国安收获了4连胜,但4场比赛全部都只打进2球。面对恒大和贵州,国安都完全掌控着场面,但除了索里亚诺之外,再也没有其他攻击点,张稀哲拉尔夫一度接近进球但运气不佳,那2场比赛,索里亚诺贡献了3球和1次助攻。面对申花和建业,索里亚诺全部是梅开二度,尤其是和建业的较量,除了索里亚诺之外,其他球员对建业的球门威胁并不大,而且上半场索里亚诺的那粒进球也极为幸运。

索里亚诺状态爆棚绝对是好事,但进攻端只能依靠索里亚诺也是国安未来的隐患,好在伊尔马兹离解禁复出不远,但土耳其国脚归来,则意味着施密特要为挑选哪3名外援登场而发愁,对于德国人来说这也是一个考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