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热刺不好签也成功 下季争冠会很艰难

穆里尼奥盛赞热刺留人策略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越来越火爆的转会市场是今夏足坛的焦点话题,特别是英超一众豪门更是疯狂买人,但上赛季英超亚军热刺却依然是0支出,反倒卖掉了主力右后卫沃克。对此,穆里尼奥大赞热刺的投资哲学——留住想要留的人也是一种成功。

日前,孔蒂嘲讽热刺因为不是豪门没有夺冠压力,所以不花钱买人,但穆里尼奥却反其道而行,大赞白鹿巷的转会工作。因为热刺阵中不少球星包括凯恩、戴尔、阿里都是其他豪门觊觎的对象,除了沃克以外,上赛季热刺主力阵容几乎纹丝未动,甚至连转会传闻都很少。

日前就批评转会市场太疯狂的穆里尼奥盛赞热刺的低调:“我不认为我们是联赛冠军的大热门,所有人都在谈论曼城投资的力度,但我认为另一支球队的投资也是现象级的——热刺。”

“截至目前为止,他们的投资是0,对吧,他们留住了所有想要留住的人,他们留住了阿里、凯恩、阿尔德维尔德、戴尔,他们留住了所有想要留下的人,他们把沃克卖掉了,我认为那是因为他们想要卖掉他,也许因为他们认为特里皮尔也跟沃克一样出色,他比沃克年轻。”

切尔西是冠军也在买人,我们的转会工作只进行了一半,但他们已经买了鲁迪格、巴卡约科和莫拉塔,因此每个俱乐部都有自己的投资方式,但所有人都希望赢得联赛冠军。”

无论是波尔图还是切尔西,或者国米还是皇马,穆里尼奥总能在执教一支球队的第二年夺得联赛冠军,这也是不少专家看好曼联在新赛季夺冠的原因。不过,穆里尼奥对此却刻意看淡:“我们是否可以夺冠?我们也许能,也许不能。现在一切都非常好,进展很顺利。”

“但有些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非常强势,因此争冠会很困难。通常来说,第二个赛季会比第一个赛季更好,因为你更了解俱乐部,更了解球员,他们也更了解你。双方都以积极的方式进步,因此通常来说,第二个赛季会比第一个赛季更好。但再一次的,这是现代足球。”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