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补赛-中优2-2平申鑫 桑戈尔克莱顿均双响

腾讯体育7月28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甲第17轮的一场补赛,呼和浩特中优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申鑫。经过一番较量,两队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此役结束,呼和浩特中优以19分仍身陷保级区。而上海申鑫则以28分排在第七。

比赛进行至第13分钟,尼扎木丁前场右路传中,多利在后点将球摆渡至门前,桑戈尔及时跟进迎球冲顶破网,中优取得1-0。赛至第26分钟,申鑫反击,比罗比罗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并在合围中将球分至中路,克莱顿及时跟进迎球推空门得手,1-1。易边再战,第47分钟,达维右路传中,桑戈尔门前接应随即转身射门命中,中优2-1。第58分钟,克莱度利用门前补射力助申鑫将比分追为2-2平。最终两队以2-2握手言和。(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