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个月内两次收到罚单 博阿斯这次会离开吗?

腾讯体育7月28日 今天,中国足协公布罚单,其中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又一次上榜,他因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发表不负责任言论,造成不良影响,最终被足协禁赛2场,罚款1.6万。这是博阿斯本赛季第二次因为发表不负责言论遭罚,短短一个月连续两次收到足协的罚单,博阿斯在上港的执教前景变得扑朔迷离。

1个月内两次收到罚单 博阿斯这次会离开吗?

博阿斯一个月收两次罚单

在7月19日进行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客场0-3不敌天津权健的比赛结束后,博阿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了对于裁判判罚的不满,他表示:“在对方一球领先之后,我们曾经有过一个进球,可惜被吹成了越位,之后有一个点球也没有吹。裁判的表现让我们感到难以置信。”

显然,博阿斯的这番言论也给他带来了麻烦,今天,中国足协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八十三条之规定,做出了以下处罚:一是禁赛两场,如果上港其后的足协杯被淘汰的话,剩余一场将在中国足协举办的其他赛事的正式比赛中继续执行;二是罚款1.6万元。

这已经是博阿斯本赛季第二次接到足协的罚单了,在上个月奥斯卡被足协重罚后,博阿斯在个人社交账号上为奥斯卡喊冤:“355场职业比赛,为英超出战五年,又有47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比赛,70粒进球,但是零张红牌!!!现在却被禁赛八场比赛。”此外,博阿斯还配上了一个不满的大拇指向下的表情。

结果博阿斯的这番言论给他带来了一纸罚单,因为发表不负责任评论造成不良的影响,博阿斯被足协处以禁止进入比赛体育场馆2场、罚款1.6万元的处罚。在接到足协罚单后,一度传出博阿斯要离开中国的消息,但是最终博阿斯还是留了下来。其实,在2011赛季执教切尔西期间,博阿斯就因为赛后发表不当言论,曾收到英足总开出的1.2万英镑罚单;在执教俄超泽尼特时期,博阿斯还因为顶撞裁判被被禁赛6场。如今博阿斯在中国又一次接到罚单,这次他还会有离开中国的念头吗?(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