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要让恒大远离我们禁区 最好高拉特别上

腾讯体育7月28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富力最近有一种捅破了窗户纸的感觉,他们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了足协杯和联赛的两连胜。对于明天的德比,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非常期待。他说:“关于明天的备战情况,我可以告诉大家,一切都正常。过去几天高质量训练计划,所有球员非常努力,动力充足。和往常一样,比赛会艰苦,相信我的球员,也相信他们在场上有精彩发挥。”

斯帅:要让恒大远离我们禁区 最好高拉特别上

扎哈维

他继续说,“明天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是德比,特别跟恒大这种级别的球队比赛,会有困难,对手是卫冕冠军,有很多实力球员,总体实力非常强大。但我们并不害怕并不畏惧对手,专注自己,打出自己风格,技战术不会做太多改变,希望明天有好的发挥。我也肯定对方不会做太多改变,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是一次挑战,也可能是一次考验。双方都非常熟悉对方,我觉得两支球队之间没有任何秘密。”

有记者问斯托如何看待扎哈维和高拉特对于最佳射手的争夺,斯托把注意力放在了恒大全队。“保利尼奥、高拉特包括国内球员,都是高水平的。面对恒大有两个点要注意,第一,我们防守端要做好,尽量让恒大远离我们禁区;第二,尽量减少我们自己无谓的失误。如果要赢得比赛,这两点必须做得完美。当然高拉特不上的话,我可能会更开心,但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他还是会上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