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沪上酷暑客战申花 热鸟已经慢慢恢复感觉

腾讯体育7月28日(文/张楠)北京时间7月29日,河北华夏幸福将会在客场迎战上海申花,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特别带来了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热鸟,无论对于目前处于低谷的球队,还是刚刚伤愈复出的热鸟来说,现在大家都希望能够慢慢找到比赛的感觉,重新回到最佳状态。

华夏沪上酷暑客战申花 热鸟已经慢慢恢复感觉

河北将客战申花

自从主场输给河南建业之后,河北华夏幸福在本赛季联赛下半程开局就显得有些不顺,连输两个主场,客战贵州有没能赢球。而明天他们将会客场迎战上海申花,如果继续低迷,恐怕距离本赛季冲击亚冠的目标就会渐行渐远了。谈到明天的比赛,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他们在总结了上一场比赛的经验之后,开始准备本周的比赛:“申花这支球队是非常强的球队,本周球员们在训练中都更加努力专注,希望尽快找到最佳的状态,重新回到争夺亚冠的行列中。”

几乎经历了半个赛季的康复,热鸟终于回归到球队中,或许他的回归也是给球队下半程的比赛带来了一些希望。“经过漫长的伤病,我已经慢慢恢复比赛的感觉了,今天球队的阵容和状态都跟去年不太一样,我们明天会竭尽全力拿下比赛。”

热鸟介绍,球队在本周的训练中都非常努力,效果也非常好,明天希望能够拿下比赛,让球队找到久违的赢球的感觉。

尽管北方的气温已经开始下降,但上海近期还是持续高温,在这样的高温下踢球,是否对于球队的发挥影响更大?热鸟说,炎热的天气肯定会对比赛造成影响,尤其是比赛的节奏可能不会太快:“但是场上22名球员都会为比赛的胜利而战,我们不会考虑天气这些客观因素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