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林自曝一年前就已离婚 发长文深情祝福前妻

腾讯体育7月28日 今天凌晨,上海申花外援瓜林在社交平台上发表长文,透露自己一年前就已经和前妻菲亚略离婚。根据此前哥伦比亚媒体的报道,瓜林和菲亚略分手的原因是,菲亚略受不了夫妻长期分居,而且不愿意随瓜林在上海居住。

瓜林自曝一年前就已离婚 发长文深情祝福前妻

瓜林一家人合影

瓜林的前妻菲亚略是一位平面模特,此前一直非常支持瓜林的工作,但自从瓜林加盟申花“落户”魔都开始,两人之间的感情突然出现了裂缝。哥伦比亚媒体去年就曾经透露,菲亚略原本欢天喜地搬到上海陪伴丈夫,但在上海居住了一段时间后,菲亚略仍然无法适应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的喧闹生活,经过再三考虑后,菲亚略带着女儿回到哥伦比亚。

虽然瓜林很尊重妻子的想法和做法,接受了暂时分居,但分居却让两人的婚姻亮起了红灯。上赛季的休赛期,瓜林曾飞回哥伦比亚,原本外界认为他们是为了挽救婚姻,但实际上瓜林回国却是办理离婚诉讼。在菲亚略坚持不肯来中国与瓜林同居的情况下,两人最终选择了分道扬镳。

瓜林自曝一年前就已离婚 发长文深情祝福前妻

瓜林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瓜林写道:

过去一段时间,我听到许多关于我私人生活的议论,在这里我想要澄清一些事情。大约一年多以前,我经历了婚姻的破裂。我和妻子在许多事情上存在分歧,尽管我们尝试给彼此再一次的机会,但是我们突然发现,这样的关系无法继续了。造成如今的局面,不存在所谓的外部原因,仅仅是因为,我们对彼此而言不再合适。虽然我们也尝试过重新在一起,但很显然这行不通。

我想感谢我孩子的母亲,因为尽管我们的关系已无法修复,但我的妻子,她永远是孩子们的母亲,所以我仍要向她表示尊重和感谢。同时,我也要感谢孩子们给予我的支持…我知道他们正处于重要的成长阶段,需要一个好的榜样去引领他们,而在这一点上,我的妻子做得很好,我很感谢她。

在人生的这一刻,我正在结束一段关系,同时开始新的生活。有些事情对我而言已不再重要,我很高兴自己能迈出新的一步。此时此刻,我心里想的只有我的孩子们,每次醒来,我想的都是如何多关爱他们一点,让自己参与到他们成长的每一个阶段。尽管我常常不在他们的身边,但他们一直在我心里,是我前行的动力。

我正处于人生中,一个畅想未来的阶段,去一点一点创造自己和孩子们的幸福。过去一年多的时间,让我体会到了生活的现实。而这样一个困难的阶段,中国与我们有很多不同的文化,接纳我,支撑我。

我想,该是结束这个话题的是时候了。我的妻子依然是孩子们的母亲,我希望她一切都好,也希望她能给予孩子们应有的爱,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