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多姆:现在仍有毒瘾 对女儿承诺让我撑了过来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据《thescore》报道,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曾因吸毒过量而险些丧命,他在球员论坛发文,回忆了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奥多姆:现在仍有毒瘾 对女儿承诺让我撑了过来

奥多姆

奥多姆在球员论坛发布了一篇文章,讲述了自己在2015年的经历,那时他每天都吸食毒品可卡因,并差点因吸食毒品过量而失去生命。“我和死神握过手,你知道吗?”奥多姆写道,“差一点就死掉了,我相信我的葬礼会还不错,会有很多好久不见的人去参加,但我还不能死。”

2015年10月,奥多姆在拉斯维加斯一家妓院因吸毒过量而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一度濒临死亡,“我当时躺在病床上,身上连着各种仪器,”奥多姆说,“我听见大家在我身旁哭泣,我知道我不能再逃避了,好像是上帝在告诉我‘不管你发生了什么,不能再这样了,否则事情只会越来越糟。’”

奥多姆被救了回来,但他坦言自己还有毒瘾:“我现在依然还有毒瘾,它依旧会复发,并没有消失,现在的每一天对我都是一次新的挑战,我现在就很想吸毒。”女儿对他的影响很大,奥多姆承诺过女儿会积极进行治疗,这帮助他撑过了那几年,他说:“我的孩子是我坚持下去的唯一原因,为了我的孩子,我不能再这么堕落了。”

奥多姆12岁时失去母亲,之后他依靠篮球摆脱伤痛,2003年他的奶奶去世了,2006年他6个月大的儿子夭折,还有他的老婆来自卡戴珊家族,让他在各方面都充满压力,他开始接触毒品,并从此不能自拔,开始不断堕落,失去了训练和打球的动力,还和其他女人鬼混在一起,他说:“现在,我回想所有那些当时想摆脱的事情,我只是想把这些事情藏起来,但我的方式选错了,就算大家没有发现,上帝也会发现的。”

奥多姆曾经有过辉煌,效力洛杉矶湖人期间帮助球队两获NBA总冠军,并在2010-11赛季获得最佳第六人。2012-13赛季结束后,奥多姆深陷吸毒、酒驾等丑闻,从此一蹶不振。(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多姆:现在仍有毒瘾 对女儿承诺让我撑了过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