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不住!内马尔与新援大打出手 遭掐脖怒甩球衣

拉不住!内马尔与新援大打出手 遭掐脖+怒甩球衣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内马尔与巴萨可谓是渐行渐远,在昨天巴萨的训练中,内马尔甚至与队友发生了冲突,这或将加速内少离开巴萨转投巴黎。

巴塞罗那目前已经抵达了美国迈阿密,备战接下来和皇马的国际冠军杯比赛。然而本场比赛前的训练中,巴萨队内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内马尔和巴萨新援塞梅多发生了冲突,两人险些大打出手。

拉不住!内马尔与新援大打出手 遭掐脖怒甩球衣

内马尔被塞梅多打了

从视频中来看,内马尔和塞梅多是在巴萨的分组对抗中发生冲突的。两人在一次直接身体对抗后就怼到了一起。好在巴萨队友及时赶到将两人分开,被拉开后内马尔依然喋喋不休,而塞梅多则黯然走开。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内马尔在冲突发生后,还愤怒地踢了一脚皮球来泄愤。

拉不住!内马尔与新援大打出手 遭掐脖怒甩球衣

布斯克茨抱住了内马尔

显然,这一次冲突事件让深陷转会传闻的内马尔再度来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这次与内马尔发生冲突的不是别人,恰恰是巴萨刚刚引进的后卫塞梅多。目前巴萨官方还没有任何人对此次冲突做出回应。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