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战鲁能海报:余音绕梁 I can and I will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7月30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上海上港将做客济南奥体中心挑战山东鲁能。今天下午,上港官方发布了客战鲁能的赛前预热海报,主题为:I can and I will

上港战鲁能海报:余音绕梁 I can and I will

上港海报

海报的主角是上港的锋线大将武磊,主体是两张胶片,右边胶片的右下角显示的日期是2015年9月26日,当时正是凭借着武磊的绝杀,上港客场1-0战胜了鲁能。左边胶片的右下角显示的日期是2017年7月30日,正是第19轮上港再次做客济南奥体中心挑战鲁能的日子。两张胶片重叠在一起,寓意着上港希望武磊能延续他的精彩表现,完美复制2015年的那一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上港客战鲁能海报的设计思路与国安客战建业的海报有异曲同工之妙。

武磊目前在中超射手榜上位列第二,仅次于打进18球并且在上一轮联赛中上演大四喜的扎哈维。武磊是今年中超金靴的有力竞争者,也是当之无愧的本土射手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