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叛亲离?87%球迷不爽内少:太不尊重巴萨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内马尔迟迟没有宣布自己的未来,近来又刻意的在疏远巴萨高层,这是否是对巴萨俱乐部的不尊重呢?《每日体育报》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截止到目前有87%的球迷认为内马尔不尊重巴萨,

其实巴萨高层一直非常重视内马尔,去年夏天,在巴西球星和巴黎闹绯闻的时候,加泰罗尼亚豪门最终向巴西人开出了一份新合同,内马尔的年薪来到1500万欧元,在巴萨队内仅次于梅西,双方的合同年限签订到2021年。不过时隔一年,内马尔居然又同巴黎眉来眼去,这自然让很多球迷不满。

在转会传闻满天飞的情况下,内马尔始终保持沉默状态,始终没有在媒体面前表态,这让巴萨高层有所不满,球迷也质疑内马尔的态度。

“你认为内马尔是否对俱乐部缺乏尊重?”《每日体育报》发起了这样的一项投票,结果绝大多数球迷都认为是,比例一度来到91%,而截止到目前,认为内马尔不尊重巴萨的球迷数量也有87%。

投票结果

从这个问卷调查来看,内马尔也失去了巴萨球迷的心,如果他真的离开诺坎普球场的话,恐怕会被球迷视为叛徒,值得一提的是,《每日体育报》也撰文指出,内马尔甚至有沦为第二个菲戈的可能性,尽管他加盟的并非是皇马。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