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烫手山芋!巴萨甩卖图兰 土超老东家只求租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巴萨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出售多少球员,球队中场图兰目前在巴萨阵中的地位并不稳固,而巴萨也的确有意将土耳其中场出售。

烫手山芋!巴萨甩卖图兰 土超老东家只求租

巴萨中场图兰自加盟球队以来发挥一直不尽如人意,他在巴萨也没能竞争过拉基蒂奇拿到主力中场的位置,即便出场,他在场上的态度和发挥也总是被球迷诟病。而西班牙媒体也一直在报道着图兰有可能离开巴萨的消息。

本周中,从土耳其方面传来消息称,加拉塔萨雷有意迎回这名球队的功勋队长。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加拉塔萨雷为图兰准备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他们也将向巴萨支付400万欧元的租借费。

然而巴萨却并没有出售图兰的意思,当年巴萨引进图兰的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一年400万欧元的租借费相比于3000万欧实在是低了一些,因此巴萨希望在夏天出售图兰,以便能够换回一些转会费用。然而,大多数球队对图兰也只是观望态度,唯一送出报价的还是加拉塔萨雷的租借。今年夏天图兰有可能传了一个又一个球队之后最终还是留在巴萨,这个剧情想必巴萨球迷已经非常熟悉了,前两个转会期这样的事情就在图兰身上真实发生过。目前来看,图兰已经成为了烫手的山芋,他的未来去向也值得我们关注。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